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搞事情提问巴恩斯:17勇士对黑八勇士谁强?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马特-巴恩斯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询问他这支勇士和他当年所在的黑八勇士对决7场,谁会取胜。



  当年排名西部第八的勇士曾在2007年的季后赛以大比分4-2淘汰排名西部第一的小牛,巴恩斯当时也在那支勇士打球。

  “看来无论怎么样,你们都是想让我给自己惹麻烦啊。”巴恩斯笑着说道。

  巴恩斯接着说:“我们那支球队非常强硬,我一直告诉人们,我们当年那支球队里有着一队德雷蒙德-格林这样的球员,我们的心态就是那样的,我们现在这支球队非常有天赋,斯蒂芬、克莱、KD和德雷蒙德,还有我们的替补。所以我们两支球队肯定会打满7场,我会为这支球队在抢七大战里命中绝杀。”

  另外,巴恩斯称他们今年能夺冠的话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也是他为他们那支黑八勇士拿到的总冠军。


更多关于"巴恩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