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不能错过5大看点 "中国有嘻哈"冠军助阵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讯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今明两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这是深圳首次举办全明星,也是姚明当选中国篮协主席后的首次全明星,赛事亮点众多,将让鹏城球迷在家门口享受国内顶级篮球盛宴。本次全明星周末,深圳烈豹将有5名大将出战,主场球迷的助威将为他们带来额外动力。

 


1

  正赛首发没有外援 深圳队顾全孟铎联手出战

  本届全明星正赛首发,南区和北区的10名球员全部为本土球员,没有任何一名外籍球员。深圳烈豹队顾全再次成为南区全明星首发,孟铎将作为替补出战。本届全明星,易建联第三次成为票王,同时也是第八次被选为全明星首发。40岁老将马布里上赛季还是全明星赛票王,但今年他受限于球队战绩及个人表现,最终无缘正赛名单。

2

  丁彦雨航欲蝉联MVP 手腕伤势是最大变数

  在CBA全明星赛历史上,只有两名球员蝉联过全明星正赛的MVP,这两人分别是王治郅比斯利,上届MVP丁彦雨航本届全明星能否延续神勇,成为历史第三人?昨天,丁彦雨航并没有随球队一同来到深圳,他的手腕受伤成为了比赛的一大变数。过去的19届全明星正赛一共诞生过14位MVP,今年若是易建联和丁彦雨航以外的球员摘得,他将成为第15位全明星MVP。

3

  星锐赛首次出现大学球队 看深圳“双子星”赛场连线

  由于CBA星锐赛赛制改革,今年的星锐赛分别由北方星锐队、南方星锐队、北京大学代表队和清华大学代表队参加,四队交叉进行四节比赛。目前效力于青岛队的刘鸿博、广州队的郭凯,将重返北京大学男篮出战星锐赛;目前效力于山西队的班铎、江苏队的刘磊,将重返清华大学出战。深圳烈豹队沈梓捷白昊天将携手出战,两人在青年队时关系就很密切,去年全运会青年组决赛,两人代表广东队出战夺冠。

4

  弗雷戴特亚当斯领衔三分大赛 本土球员欲捍卫尊严

  孟铎昨天客串起了主持人,对于德豪和顾全进行了采访。于德豪作为“没有参加过星锐赛而入选国家队的球员”,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单项赛,他希望能“顺其自然,玩开心点儿”,全明星周末在深圳举办,于德豪用大家熟悉的口号表达自己的愿望:“深爱烈豹,振兴主场”。深圳烈豹5将中,只有顾全身兼正赛和三分球大赛两项,将要和弗雷戴特、亚当斯等外援同场比三分,顾全毫不畏惧:“我要向大家证明,‘土炮’一定能胜过‘洋枪’!”

5

  开幕式体育娱乐玩跨界 李易峰、GAI带来精彩表演

  本次比赛除了国内优秀球员和高水平外援到场外,李易峰也将亮相CBA全明星赛现场。同时,《中国有嘻哈》冠军GAI也将为现场球迷带来精彩表演。嘻哈,体育,娱乐汇聚一堂,这场CBA联赛的年度盛会,不容错过。

  全明星周末时间表

  1月13日

  星锐赛19:35

  单项赛预赛21:00

  1月14日

  全明星赛开幕式、正赛19:00

  单项赛决赛 正赛中场休息时间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