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积极信号!姚明全明星改革 星锐赛试水获好评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昨晚正式打响。在首日的星锐赛上我们再次看到了姚主席的改革新面貌,首次由北方星锐队、南方星锐队、北京大学代表队和清华大学代表队共同参与。赵岩昊砍下全场最高的14分6篮板,获得了本届星锐赛的MVP,最终南北星锐队以103:95轻松战胜北大清华联队。

 


  星锐赛于2008年首次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此次全明星星锐赛邀请CUBA顶尖球队北京大学男篮、清华大学男篮参赛,他们分别与CBA南北区星锐球员同场竞技的形式令人耳目一新。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既提高了高校篮球的关注度,同时也激励了大学生球员。

  不仅如此,在之后进行的各单项预赛中,大学生球员也参与其中。最终,广东胡明轩和深圳的于德豪携手进入到今晚的技巧挑战赛决赛;而上海弗雷戴特同曦于长春、广州的谷灼则晋级三分球决赛;最受瞩目的扣篮预赛中,大学生球员张健豪凭借高难度的飞越三人折叠扣篮两轮共拿下93分,爆冷胜出。他和南京同曦的冷振铎以及福建男篮的何重达共同进入了今晚的决赛。

 

更多关于"星锐赛 姚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