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汉密尔顿18中18砍42分翟晓川18分 北京双杀福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28轮今晚打响,福建男篮主场迎战北京男篮。北京大外援汉密尔顿本场18投18中,命中率百分百,最终北京男篮以103-98战胜福建男篮,赛季双杀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22-20,29-31,25-30,22-22(福建在前)。


  技术统计:


  福建:史密斯26分5助攻,赵泰隆23分,哈里斯17分,王哲林12分16篮板;


  北京:汉密尔顿42分6篮板,翟晓川18分7篮板,杰克逊11分11助攻,朱彦西14分,方硕7分5助攻。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连续几个回合都没打进,送给翟晓川一记大帽,直到打了两分钟,汉密尔顿才接到翟晓川传球单手劈扣,拿到两队首分。翟晓川三分飙中,孙也篮下打成,赵泰隆一条龙上进。福建进攻出现问题,北京11-4领先。王哲林上场,两罚全中,杰克逊三分命中。王哲林自投自抢打进,两队连续战平,史密斯打进,首节结束,福建男篮22-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哈里斯快攻上反篮打进,汉密尔顿篮下回敬。史密斯连续突破上篮,王骁辉三分飙中。王哲林连续抢到前场篮板,赵泰隆三分命中,但汉密尔顿很快就二次进攻得手。王哲林切入2+1打成,翟晓川突破也有。方硕三分飙中,赵泰隆也进三分,两队的投篮命中率很高。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51-51。


  易边再战,王哲林篮下强攻,造了朱彦西犯规,两罚中一,赵泰隆接王哲林传球命中三分,王骁辉回敬一记三分。汉密尔顿补篮后,北京取得反超。汉密尔顿连续得分,两队大打对攻,比分交替领先。福建利用身高优势连续造杀伤,汉密尔顿三分继续进。朱彦西也进三分,雅尼斯被吹技犯。第三节结束,福建男篮76-81落后。


  第四节开始,王哲林连续抢到前场板,但是陈林坚投篮打铁,赵泰隆添上2分。史密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汉密尔顿回敬两记罚球。北京打出高潮,朱彦西飙中三分,打停福建。暂停回来,李江淮突破上篮打破得分荒。汉密尔顿篮下造了2+1,加罚不中。王哲林上篮被汉密尔顿封盖。赵泰隆命中三分,福建继续追分。朱彦西三分飙中,杰克逊关键2+1打成。暂停回来,方硕后仰跳投命中,陈林坚三分也中!暂停回来,朱彦西再中三分,最终北京男篮获得了胜利。


  双方首发:


  福建:哈里斯、赵泰隆、陈林坚、孙、李江淮


  北京:王骁辉、朱彦西、汉密尔顿、翟晓川、方硕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