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罗蒂奇谈鹈鹕首秀:能来到这里让我非常开心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鹈鹕107-118不敌森林狼,刚刚交易至鹈鹕的前锋尼古拉-米罗蒂奇发挥不错,上场35分钟,13投6中得到18分12篮板2助攻4抢断。

 

   赛后,米罗蒂奇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自己首秀的感受。

   “我感觉很棒,”米罗蒂奇说道,“我们确实没太多时间做准备,连今天早上都没有进行球队训练,因为我的队友们昨晚刚打完比赛。但我早上跟队友们以及教练一起进行了会议,还看了大量录像。今晚比赛中,我的队友们让我打得更容易,很开心能够与他们、与球队并肩作战,能来到这里,我非常开心。

   “鹈鹕和公牛的战术有点相似,而且我在公牛就跟拉简-隆多搭档过,我知道他喜欢怎样打球,我能获得许多快攻以及轻松得分的机会,这让我感到很舒适。今晚我们没有打太多战术,因为我会的不多,但我依然感到很舒适,感觉很棒,队友和教练组都给了我很多支持。”

   本场比赛,隆多上场21分钟,得到9分3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