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2年10号秀卡隆-巴特勒今日正式宣布退役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据Sportando报道,2002年的首轮10号秀卡隆-巴特勒今日在《球员论坛》上发文,宣布自己正式从NBA退役。


  巴特勒在文中写道:“这是一次美妙的旅程,我感到自己备受祝福,但万事都要顺其自然地发展,即便是一些好事也是如此。而今天,我将正式从NBA退役。”

  巴特勒今年37岁,他上一次在NBA出战还是在15-16赛季。14年的职业生涯,巴特勒曾先后效力于热火湖人奇才独行侠快船雄鹿雷霆活塞以及国王这九支球队。此间他总计登场881次,场均出战32.2分钟,能够拿到14.1分5.0篮板2.3助攻另有1.3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4%。

更多关于"卡隆-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