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隆-巴特勒:喜欢尼克斯今夏的运作 表有意加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的报道,完全自由球员卡隆-巴特勒参加活动时表示,他喜欢尼克斯今夏的运作,并且有意加盟尼克斯。




  现年36岁的巴特勒上赛季在国王效力,只打了17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0.3分钟,可以贡献3.7分1.3篮板。

 

  2015年夏天,巴特勒与国王签约,双方签下的合同总金额为两年305万美元,2016-17赛季为球员选项,此前他已经选择执行了该选项,不过随后被国王裁掉。

  NBA职业生涯至今,巴特勒为雄鹿湖人奇才小牛快船雷霆活塞和国王效力过,打过881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贡献14.1分5篮板2.3助攻1.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