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砍大号两双隆多准三双 鹈鹕加时胜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坐镇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鹈鹕凭借三人得分上20的表现主场险胜雄鹿。雄鹿在开局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抓住鹈鹕得分荒接连送出两波攻势,在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的带领下雄鹿首节便取得11分的领先。次节开局鹈鹕还能咬住比分,但末段急躁的表现导致失误连连,斯内尔命中几近压哨的三分进球,雄鹿半场结束时66-49领先鹈鹕17分。易边再战,半场调整归来的鹈鹕疯狂反击,他们凭借不断冲击内线的发挥打出一波26-9的攻势一举扳平比分。末节双方打出精彩对攻分差一直僵持不下,悬念也一直留到最后一刻,不过最后时刻手握球权的鹈鹕两次机会都没能打成,比赛被拖入加时。加时赛中隆多成了关键先生,他在加时赛中送出5分1次助攻,凭借他的发挥鹈鹕一直占据主动并奠定胜局。最终,鹈鹕123-121加时险胜雄鹿迎来五连胜。


  双方数据

  鹈鹕(33-26):戴维斯27分13篮板,霍勒迪36分9篮板6助攻,隆多16分8篮板12助攻,摩尔11分3篮板2抢断,米罗蒂奇14分7篮板4封盖,米勒6分2篮板,克拉克6分。

  雄鹿(33-26):阿德托昆博20分5篮板6助攻2抢断,贾巴里-帕克18分6篮板2助攻,米德尔顿25分5篮板3助攻,亨森12分7篮板2封盖,布莱索20分9篮板5助攻,斯内尔9分3篮板3抢断,布朗9分4篮板2抢断2封盖。

  首节开局亨森内线接布莱索妙传轻松扣篮得手为雄鹿首开纪录,随后斯内尔外线跳投得手再添两分。摩尔外线命中三分帮助雄鹿打开局面,雄鹿开局状态虽好但很快就陷入打铁怪圈,隆多则送出两次助攻帮助浓眉哥连续暴扣得分取得领先。不过鹈鹕这样的表现也没能持续多久,迅速找回感觉的雄鹿随即打出一波流,字母哥反击中从抢下篮板到上篮得手仅仅花费5秒钟,布莱索随后连投带罚拿下5分,雄鹿送出14-2的攻势迅速扭转局面。本节后3分55秒里,鹈鹕仅由米罗蒂奇拿下4分,雄鹿再送一波14-4的攻势拉开比分,首节战罢,雄鹿32-21领先鹈鹕。

  次节开局鹈鹕的替补发挥不错,米勒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克拉克也在随后打成2+1。但鹈鹕防守端发挥仍旧一般,字母哥和帕克联手拿下5分一直控制局面。此后拉锯战中双方状态都有回落,米勒再度命中三分曾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之后帕克和米德尔顿也相继取得进球重新控制局面。这一节鹈鹕进攻端表现相当不错,但始终无法限制对手反击导致分差一直无法缩小,末段雄鹿抓住鹈鹕的连续失误再度打出扩大领先,斯内尔命中几近压哨的三分,雄鹿66-49领先鹈鹕17分结束上半场。

  半场调整对于鹈鹕来说非常奏效,他们上来就卯足劲的冲击内线,浓眉哥和奥卡福开局接连篮下得手,霍勒迪更是两次冲击油漆区上篮得分,面对开局哑火的雄鹿,鹈鹕犀利的反击完全控制局面,随着隆多和霍勒迪的两记三分,鹈鹕彻底击溃雄鹿的防线并送出一波26-9的攻势一举追平比分。本节前4分钟里雄鹿仅仅取得一粒运动战进球,亨森虽然在这之后连得4分但完全起不到止血的作用。随着摩尔外线三分再中,鹈鹕完成比分反超。末段雄鹿依靠着布莱索和梅克的进球稍稍稳住局面,但鹈鹕在短暂的得分荒后重新找到感觉,霍勒迪延续状态再得4分,米罗蒂奇和迪亚洛随后联手再得4分,鹈鹕87-85领先雄鹿进入第四节。

  末节大决战,雄鹿开局找回感觉,帕克和布朗相继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隆多随即用一记上篮帮助鹈鹕稳住局面,对攻中浓眉哥补篮得手,米罗蒂奇外线回敬一记三分,鹈鹕重夺领先并打停对手。末段对攻战中双方几乎势均力敌,布莱索关键时刻连得7分帮助雄鹿咬住比分,而字母哥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则取得反超。双方最后时刻都打进了两粒关键进球,在进入读秒阶段双方仍然战成平手,手握球权的鹈鹕最后时刻两次出手都没能命中,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米德尔顿率先命中跳投,但回过头来米罗蒂奇回敬一记打板跳投。对攻中隆多成了关键先生,他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外线命中三分,一人贡献5分帮助鹈鹕取得4分领先占据先机。暂停归来米德尔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稳住局面,鹈鹕虽然之后进攻不中,但凭借连续拼抢进攻篮板控制局面,隆多在比赛还剩13秒的时候抢下致命的进攻篮板,但回过头来失误直接给了对手一次追平甚至绝杀的机会,不过字母哥的出手没能命中。最终,鹈鹕123-121惊险击败雄鹿取得5连胜。

更多关于"鹈鹕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