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36+9+6浓眉27+13 鹈鹕逆转雄鹿获5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3胜26负)继续连胜。霍勒迪得到3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逆转18分落后在加时赛中领先,阿特托昆博错失扳平机会,特里的绝杀三分超时无效,鹈鹕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3-121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3胜26负)。鹈鹕队收获5连胜。

 

 

  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3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朗多得到16分、8个篮板、12次助攻和6次失误,米罗蒂奇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摩尔得到11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2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克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亨森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做客的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9-4领先。布莱索独得5分,阿特托昆博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50秒时雄鹿队以18-11反超。戴维斯率队追回4分,梅克尔、帕克轮流得分,雄鹿队再次拉开比分。米罗蒂奇上篮得手,帕克和布朗联手6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2-21领先11分。

 

  米勒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这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米德尔顿独得5分,泽勒上篮得手,半场前4分40秒时雄鹿队以51-35领先16分。霍勒迪连追4分,米德尔顿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雄鹿队继续保持16分领先。戴维斯率队又追4分,帕克突破扣篮,斯内尔三分中的,半场战罢雄鹿队以66-49领先17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米德尔顿和帕克上半场各得到11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

 

  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霍勒迪命中两球,他率队打出12-1的反击波,鹈鹕队追至62-69。亨森勾手命中,朗多和霍勒迪各进一个三分球,鹈鹕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亨森勾手命中,霍勒迪和米罗蒂奇联手5分,第三节还有5分30秒时鹈鹕队扳为73平。75平后米德尔顿勾手命中,摩尔还击三分,鹈鹕队实现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罗蒂奇和迪亚洛轮流跳投命中,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85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帕克和布朗分别投中三分,雄鹿队以93-90领先。两队各拿4分,戴维斯补篮得手,米罗蒂奇三分中的,鹈鹕队以99-97领先。阿特托昆博两罚追平,101平后霍勒迪两次突破得手,布莱索毫不逊色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雄鹿队以106-107落后1分。戴维斯三分不中,阿特托昆博两罚全中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霍勒迪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鹈鹕队以112-108领先。

 

  布莱索率队连拿4分追平,摩尔突破得手,布莱索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2.1秒时两队战成114平。摩尔跳投不中,米罗蒂奇错失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不久霍勒迪和朗多分别进攻得手,鹈鹕队以120-117领先3分。米德尔顿转身跳投命中,朗多三分中的,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4分。雄鹿队暂停后米德尔顿罚中两球,之后他的跳投被米罗蒂奇封盖,戴维斯跳投不中,朗多把篮板球打回给戴维斯,雄鹿队无奈只能立即犯规。朗多边线发球想要传给戴维斯时失误,雄鹿队得到绝杀的机会,阿特托昆博底线跳投不中,米德尔顿把篮板球拨给特里,特里投中压哨三分,只可惜他出手前终场哨已响,进球无效,雄鹿队以2分之差惜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朗多、霍勒迪、摩尔、戴维斯、奥卡福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亨森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