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21分马尔卡宁22+6 公牛送灰熊15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坐镇主场迎战灰熊,本场比赛公牛多点开花,在前三节一路领先、以90-75进入末节。不过,灰熊的狄龙-布鲁克斯在第四节突然爆发连续砍分,帮助球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关键时刻,邓恩站出来连续得分,最终帮助公牛以119-110击败灰熊,送给对手15连败。


  数据统计:

  公牛(22-42):波蒂斯15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马尔卡宁22分6篮板1抢断,邓恩21分3篮板9助攻,拉文21分2篮板5助攻1抢断,霍勒迪14分4篮板1助攻1抢断,冯莱9分1篮板1抢断,瓦伦丁1分1篮板4助攻,努瓦巴8分4篮板。

  灰熊(18-46):狄龙-布鲁克斯29分1篮板2助攻2抢断,贾玛考-格林11分8篮板1助攻,小加索尔17分6篮板7助攻,科比-西蒙斯11分3篮板1助攻3抢断,麦克勒莫17分7篮板2助攻3抢断。

  首节,格林和麦克勒莫开局联手拿下5分,帮助灰熊先拔头筹。但霍勒迪马上回敬三分,拉文冲击内线得手,公牛把比分迫近。此节中段,小加索尔命中2记翻身后仰跳投,不过公牛的霍勒迪和邓恩马上飙中三分回敬,公牛以17-14反超比分。之后公牛在外线延续着火热手感,霍勒迪和诺亚-冯莱接连飙中3记三分,帮助公牛一路压制住灰熊。首节战罢,公牛以30-22领先8分。

  次节,灰熊的轮换阵容多点开花,格林、德扬泰-戴维斯和亨利等连续得手,灰熊把比分追至31-34。但佩恩及时站出来连投带罚拿下3分,帮助公牛稳住阵脚。之后公牛加强对内线杀伤,马尔卡宁和波蒂斯频频冲击篮筐得手,公牛打出一波6-0、把领先扩大到48-36,直接打停灰熊。暂停回来,麦克勒莫为灰熊投进三分和中投,不过波蒂斯随后回敬三分,拉文接连快速反击得手砍下6分,公牛压制住灰熊的追分势头。此节最后1分钟,马尔卡宁突破灌篮得手,并造成小加索尔三分犯规、命中3记罚球,帮助公牛以64-5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灰熊的狄龙-布鲁克斯一上来命中三分并突破上篮得手,不过拉文马上杀进内线得分回敬,紧接着霍勒迪和马尔卡宁飙中三分,公牛打出一波9-0,把领先优势拉大到77-58。虽然麦克勒莫随后站出来命中三分,但是马尔卡宁马上回敬三分,公牛牢牢掌控着场上局面。两队之后展开一轮对攻,小加索尔制造杀伤命中4记罚球,并飙中三分,不过投出手感的马尔卡宁再中三分还以颜色,拉文杀进内线连得4分,公牛以89-70保持大比分领先。此节末,灰熊替补塞尔登飙中1记三分,但孟菲斯人仍以75-90落后15分进入末节。

  末节,公牛突然哑火,在前5分钟里频频打铁并出现多次失误,只有努瓦巴得到2分。灰熊趁机追分,德扬泰-戴维斯、科比-西蒙斯等替补连续得分,随后布鲁克斯突然爆发、命中中投和2记三分,多点开花的灰熊打出一波16-2的高潮,一举把比分追至93-94。不过,公牛之后及时苏醒过来,波蒂斯站出来连得4分,紧接着邓恩连投带罚拿下3分,拉文飙中三分,公牛回敬一波10-2,把领先重新扩大106-97。比赛末段,投出手感的布鲁克斯再次开火,他再中中投和2记三分,个人连得8分,帮助灰熊再次把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努瓦巴站出来空切篮下暴扣打成2+1,紧接着邓恩冲击内线连投带罚拿下4分,公牛重新建立起5分领先稳住阵脚。随后邓恩出现失误,科比-西蒙斯反击为灰熊拿下2分,不过邓恩将功补过,在波蒂斯投篮不中后抢下前场篮板,并造成灰熊犯规、两罚全中。狄龙-布鲁克斯在比赛时间还剩25秒时三分不中,灰熊就此大势已去。

  双方首发:

  公牛:拉文、邓恩、霍勒迪、马尔卡宁、波蒂斯

  灰熊:科比-西蒙斯、麦克勒莫、狄龙-布鲁克斯、格林、小加索尔

更多关于"公牛 灰熊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