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宁斯谈签约雄鹿:我感到十分感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Marc J.Spears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雄鹿将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布兰登-詹宁斯


  随后詹宁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职业生涯的第一支球队为我提供了第二次机会,我感到十分幸运和感激。”

  今年2月14日,雄鹿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威斯康辛鹿群队官方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詹宁斯。至今詹宁斯共在发展联盟出场7次,场均上场37分钟能得到21.4分4.7篮板7.6助攻1.6抢断。

  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雄鹿在首轮第10顺位摘下了詹宁斯。他在NBA共征战过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雄鹿、活塞魔术尼克斯奇才,场均上场30.8分钟能得到14.3分3篮板5.7助攻。

更多关于"雄鹿 詹宁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