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9中0生死时刻被换下 MVP迷失广厦该咋办?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了非常激烈的四节争夺,广厦队未能在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四回合收下胜利,不但95-100输给深圳队,总比分还被扳成2-2。全场比赛主将福特森手感冰凉,虽然得到了25分6篮板4抢断和11助攻的全面数据,但他9个三分全部投失,最后时刻罕见地被李春江弃用。


  比赛走秒阶段,萨林杰抢到球,福特森无奈地对其犯规,广厦队叫了暂停,所有球员都围在李春江身边听着他布置战术,但福特森一个人却孤单地坐在板凳的另外一头,垂头丧气,显得很是失落。

  或许,福特森是在懊悔首场对深圳的那一口唾沫;又或许,“辫子哥”在反思为什么本场这三分球就是投不进。总之,这位常规赛MVP辜负了李春江一直以来对他的信任,最后关头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对手取得胜利。

  比赛刚开始,福特森外线试投三分,结果被18岁的小将白昊天一巴掌给扇了下来,福特森显然没有想到,这缺兵少将的深圳放上一干角色球员之后,竟然能爆发出如此惊人的能量,这次被盖预示着整场福特森的三分手感都不会顺。

  屡屡三分打铁后,福特森也明白了,与其这样胡扔,还不如多突破和传球,一来可以用罚球找手感,二来能帮助队友创造机会。于是第二节打了三分钟,福特森就快攻击地传球给林志杰造了犯规;随后福特森连投带罚,其中还有空中躲过对方封盖上篮的精彩表现,将分差追到只差5分,该节末段,福特森飞身盖掉了杨林的三分,算是给自己开场被盖报了仇。

  但是从下半场开始,福特森打得越来越急躁,除了第三节还偶有给胡金秋喂饼之外,末节他开始不断个人狂攻,比赛还剩下4分51秒,福特森一条龙运球推进,被于德豪放倒,于德豪想上去拉一把福特森,但是辫子哥直接把对方的手给甩开了。从这个动作就可以看出,福特森的心态有些崩了。

  果不其然,4分13秒,福特森投篮不中,他高高跃起,硬是从萨林杰的手中抢到了皮球,此时他已经深陷包围圈,场边的李春江不断示意快传给旁边的队友,但是福特森竟然迎着萨林杰投篮,虽然后来还是造了罚球犯规,但是这个球显然打得很不合理。

  终于,李春江忍无可忍,最后时刻决定弃用福特森,广厦队就此失去追分的希望,总比分被扳平,他们已经没有退路可退。一直以来,福特森的暴脾气就像是*,时常伤到自己和队友,下一场他能完成自我救赎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