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罕默德21分詹宁斯16分 雄鹿发威送公牛四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客场挑战公牛,开场哨响,公牛在佩恩的带领下,先声夺人,取得15-4的良好开局,特里飙中两记三分,雄鹿将比分迫近,波蒂斯里突外投连取5分,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公牛34-24领先雄鹿10分。次节公牛命中率开始下降,雄鹿在米德尔顿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3,将比分反超。努瓦巴连取4分,帮助公牛稳住局面。詹宁斯很好的盘活了雄鹿的进攻,不断助攻队友得分,半场结束,双方61-61打成平手。



  易边再战,比赛陷入僵持,雄鹿取得微弱领先,此节末段,斯内尔穆罕默德相继命中三分,雄鹿扩大领先优势,冯莱跳投命中,予以回应。三节结束,雄鹿90-82领先公牛8分。末节,雄鹿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雄鹿稳扎稳打,牢牢控制场上局势,最终雄鹿118-105力克公牛。

  雄鹿数据:埃里克-布莱索13分4篮板4助攻2封盖;克里斯-米德尔顿16分3篮板6助攻3抢断;约翰-亨森11分12篮板;贾巴里-帕克6分3篮板4助攻;沙巴兹-穆罕默德21分5篮板3助攻2抢断;布兰登-詹宁斯16分4篮板5助攻;杰森-特里10分2篮板2助攻;托尼-斯内尔18分。

  公牛数据:博比-波蒂斯16分6篮板;登泽尔-瓦伦丁20分5篮板3助攻2抢断;卡梅伦-佩恩17分4篮板6助攻;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11分12篮板3助攻;诺阿-冯莱2分8篮板;杰里安-格兰特9分4助攻;贾斯廷-霍勒迪11分4篮板2助攻;劳里-马尔卡宁9分6篮板;大卫-努瓦巴10分4篮板。

  [伤病名单]

  雄鹿:马修-戴拉维多瓦踝关节受伤缺阵;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股四头肌受伤缺阵;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左脚踝疼痛缺阵。

  公牛扎克-拉文膝盖伤势缺阵;克里斯-邓恩脚趾受伤缺阵;保罗-齐普泽足部伤势缺阵;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手腕受伤缺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