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成为国王2K电竞联赛队伍的总经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国王今日宣布,他们在NBA 2K电子竞技联赛中的队伍名称为国王守卫(Kings Guard),并且沙奎尔-奥尼尔成为国王守卫的总经理。


  新赛季的比赛将在今年5月开始,国王守卫将与联盟其他16支队伍对抗。

  “我期待着自己在国王守卫的角色,就像我统治球场、音乐界、演艺圈、绰号界和广播界一样,我打算帮助球队打造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2K队伍。”奥尼尔说道。

  参加今年电子竞技联赛的17支球队有: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克利夫兰骑士队、达拉斯独行侠队、底特律活塞队、金州勇士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孟菲斯灰熊队、迈阿密热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纽约尼克斯队、奥兰多魔术队、费城76人队、波特兰开拓者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多伦多猛龙队、犹他爵士队和华盛顿奇才队。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