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乔:来火箭简直太适应 丹帅:老将见多识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入火箭已经2个月,对于乔-约翰逊来说,他很满意一切的进展,他认为自己很适应在火箭的一切。


  “非常棒,”约翰逊表示,“我觉得非常适应,打得很惬意。说实话,也没什么难的,就是上场打球,享受比赛。”

  在为火箭效力的19场比赛里,36岁的约翰逊场均贡献6.3分、2.8篮板。他的到来无疑提升了火箭的深度。

  “他很懂怎么打球,所以这事对于他来说根本不难,他很容易可以适应,可以打得舒服,找到自己的角色,”主教练丹东尼表示,
  
  “当季后赛到来时,我们会看看怎么打更有效果。但他是那种不管体系是什么样,他都可以适应的球员。”

  约翰逊是一个全能球员,可以打多种位置,防守端也可以对位各种不同的球员,这点也是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

  “他像很多老将球员一样,没什么是没见过的,你只要告诉他需要他做什么,他就会给你做到,”丹东尼表示,“像新秀,就算他很出色,和老将也是有大区别的,因为他们没见识过太多东西,所以不知道怎么做。”

  “约翰逊完全适应我们球队,完全融合进来,”塔克表示,“我们队里很多人本来就认识他,他都打了15、16个赛季了。”

  最近安德森又受伤,下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他基本休战,那么约翰逊有望得到更多的时间。

  “这支球队主要就是讲究场上空间,你打内线也不需要就是干站篮下,或是站在暴扣的位置上等球,”约翰逊说道,“这是我们队的大前锋和其它队的不同之处,甚至感觉不到你是在打大前锋。”

  “现在季后赛将要到来,我们希望带着一些节奏去打季后赛。”

更多关于"火箭 单打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