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关键失误差点坑死火箭 首发五虎就属他最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主场以104-101击败森林狼,总比分1-0领先。然而作为核心之一的保罗,本场比赛形同梦游,全场只拿到14分4次助攻,还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尤其是比赛关键时刻,保罗险些坑死火箭,所幸森林狼未能抓住机会。


  不妨回顾一下当时发生了什么,比赛结束前14.9秒,唐斯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森林狼以101-104落后3分。对于火箭来说,其实只要牢牢控制球权,然后迫使对手犯规即可,这理应是一个并不艰难的任务。然而诡异的是,保罗还真的失误了。

  在试图向前场传球时,保罗居然传球出界,这下整个丰田中心球馆一片寂静,比赛还剩8.7秒,球权回到了森林狼的手里。所幸巴特勒最后一击强行出手未能命中,这才避免火箭被对手拖入加时。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保罗本场比赛第一次出错,在此之前,他便失误连连,比如比赛结束前1分59秒,保罗便被蒂格抢断,所幸小戈登拼命回防,将球断了回来,这才避免火箭被森林狼继续蚕食优势。作为联盟里最稳健的控卫,保罗本场比赛居然刷出多达6次失误,这绝对是相当罕见的。而与之相对应的是,保罗本场比赛的助攻只有4次。因此若非哈登本场比赛强行Carry,火箭或许会在主场阴沟翻船,输给排名第八的森林狼。

  除了失误如麻外,保罗本场比赛的进攻效率也很一般,14投仅5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不客气的讲,今天的保罗在球场上,所起到的作用几乎为负。毕竟球队首发五虎里,阿里扎、塔克、哈登与卡佩拉的正负效率值都为正,唯有保罗,正负效率值为-4分,换言之在保罗出场期间,火箭反而要输森林狼4分,这就相当令人尴尬了。

  如此来看,保罗无疑需要尽快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毕竟理论上来讲,森林狼其实算不上什么强敌。真正的战斗,真正的考验,还在后头。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