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森林狼裁判报告:哈登1.5秒犯规未吹火箭险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森林狼进行了首轮季后赛G1大战,最终火箭险胜,比赛打得比较激烈,到最后分差还很小,而今天,NBA官方也是出炉了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判罚报告。


  在最后2分钟报告里,一共有13次关键吹罚和无吹罚,而官方分析裁判的每个决策后只认定其中1个是有问题的。就是比赛最后1.5秒时,哈登威金斯抢球,裁判没有任何吹罚,而官方核查后表示,这球应该是哈登犯规了,推了威金斯,影响了他抢篮板。

  最终,火箭104-101险胜,拿下G1的胜利。

  赛后,关于这场比赛的吹罚没有出现什么大面积的讨论,基本上裁判还是很好地完成了他们应该完成的工作。输球的森林狼一方也都是在总结自己在G1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

  自从NBA开始施行最后2分钟判罚报告以来,争议一直较大,各方对此都不是很接受,因为裁判报告并不能影响比赛的结果,一些重要吹罚就算指出错误也毫无意义,所以球员、教练都觉得这个东西是鸡肋,让他们很无语。而裁判组织方面也对这个报告相当不满,认为这损害裁判的威信。但NBA一直坚持这么做,短期仍不会改变。

  火箭和森林狼的G2将在19日进行,仍是火箭主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