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甚至不止值顶薪 霍勒迪再现关键时刻救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鹈鹕客场挑战开拓者,此前鹈鹕1-0领先。


  上一场比赛,霍勒迪在关键时刻连续三次送出关键防守,成为球队啃下关键时刻的头号功臣,今天,霍勒迪再次用表现证明,自己作为顶薪后卫在场上就是飘逸自信。

  上半场,双方比分交错,各自正常发挥,霍勒迪拿下14分,表现不俗,不过也算是常规操作,不必大惊小怪。

  然而,下半场,霍勒迪开启CARRY模式,作为球队发动机,扛起球队前进。

  第三节,霍勒迪开场便展现凌厉攻势,作为球队主控,屡屡持球进攻。重视浓眉所以漏后卫?那霍勒迪就直接轻松杀入篮下;害怕被突所以收缩?霍勒迪三分也有;终于防不住开始夹击?霍勒迪再送几个助攻。

  霍勒迪一分钟连得7分,再一分钟连送三次助攻,一波引领反超,让浓眉悠闲吃饼。

  而最亮眼的,是最后的关键时刻。最后7分钟,剧情和上一场似乎如出一辙:开拓者一波反扑,将比分追平,这时候鹈鹕队站出来的,是霍勒迪。

  霍勒迪急停跳投命中,再次维持领先;球队暂停后布置战术,霍勒迪叫挡拆逼出错位,强行突破上篮得分;一分半,开拓者再次追至一分,霍勒迪直接三分线外开火,飙中三分,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霍勒迪24投14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4罚3中,得到33分9助攻,其中得分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