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7中1利拉德持续低迷 狂刷7次失误惨变酱油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对阵鹈鹕的这一组对决第二场在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如期举行,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开拓者队以102-111的比分再次饮恨,大比分已经是以0-2落后。利拉德在本场比赛里持续低迷,全场比赛他出战40分钟,18投7中(三分7中1)得到了17分3篮板4助攻的数据,另外还有7次失误。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利拉德虽然一上来就高位策应助攻努尔基奇攻筐得手,展示了不错的攻击性,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利拉德完全无法突破到篮下。整个上半场,利拉德的打法基本就是在外线飘着,打打无球,玩玩策应,表现完全不似是一支球队的当家球星。

  无法突破到篮下,这与鹈鹕队中拥有着联盟最好的护筐手之一的浓眉哥有关,在这样的前提下,利拉德在外线呆着也不是不可以,但可惜的是,利拉德的外线手感也不好,上半场他的三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一次踩三分线的出手也是打铁,半场9投3中的命中率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

  然而,中场休息时,开拓者队是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回到更衣室的,利拉德的场上效率值与哈克利斯并列开拓者队最高。其实这也并不奇怪,利拉德虽然突破并不犀利,外线手感也不好,但他在策应全队这个点上还是做的非常好,半场3次助攻的数据虽然并不是很多,但每个助攻都是在节骨眼儿上。

  下半场,利拉德有意增加个人进攻,但在第三节,他的前三次出手全部打铁,中间还比较扎眼的出现了一次踩线出界失误,直到第三节4分3秒,利拉德才终于上篮命中两分,可是这个时候,开拓者队5分的领先优势已经尽失,反倒还输了9分。

  三节结束前,利拉德在被包夹的情况下中投打成2+1,憋着一股劲儿的利拉德终于拿出了可以进入比赛集锦的精彩表现,也让人看到了曾经的那个无往而不利的利拉德。只不过,可惜的是这样的精彩表现瞬间闪灭,利拉德在下一个进攻回合中的单打突破再次出现失误。

  第四节比赛,利拉德虽然也有打成3+1追平比分的壮举,但在全场比赛的最后1分21秒,利拉德再次传球失误,错失了开拓者最后扳回比赛的希望。时间走完,开拓者只能吞下输球的苦果。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