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讽刺哈登爱碰瓷:小动作那么多裁判总买账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从来都不仅仅是场上的争夺,只要能为自家球队争取到半分优势,球员主帅都可谓无所不用。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就已经开始针对哈登了。



  他先是夸奖了火箭后场的强大:“他们拥有两位优秀的持球者,而我们必须要在施压防守时找到合适的平衡点。他们俩都非常善于持球,我们手上动作必须小心,免得被吹犯规。”

  “他们都很聪明,小动作很多,我们得控制动作,不能被吹。”锡帅说。

  他还特地提到了有碰瓷王之称的哈登,说:“他非常难以防守,有时候裁判吹罚走步的尺度不同,我们得做好万全准备。”

  “不能给他轻松得分的机会,不然他肯定会爆发。”锡帅表示,“他会投篮,有身材和力量优势,裁判很容易就买账给他哨子。他抓人的动作其实有很多,但你们也懂的,他就是会这样。他真的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看来,森林狼是希望裁判在接下来的比赛多注意下哈登的小动作和碰瓷,不要再那么轻易给他哨子,或者放过他的走步或*。其实联盟本赛季已经很注意哈登在外线骗犯规的动作,不那么轻易给他哨子了,但无奈哈登实在太擅长骗犯规,即便减少吹罚频率,照样能得到很多罚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