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兵马未动毒奶先行?火箭众将士:唐斯明天必爆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森林狼全明星中锋唐斯在前天与火箭的比赛中仅得到8分,但火箭众将士仍不敢说他们已经找到限制唐斯的办法。



  “我们拿唐斯没有任何办法。”火箭主帅丹东尼说道,“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当然了,他们拿保罗也没办法(保罗上场比赛只有14分4助攻,却有6失误),他只是没发挥好而已。这种事偶尔也会发生,但我们觉得还可以接受。我们期待两位球员在接下来比赛中都能发挥出更高水平,我觉得唐斯下场比赛肯定会爆种拿下高分。”

  丹东尼不是火箭唯一一个深谙“毒奶”之道的人,戈登也表示唐斯下场比赛的表现“会超乎我的想象”,哈登则认为唐斯明天肯定不会只出手9次,比他四个队友还低了。

  “我们都知道唐斯(上一场)没有太多触球的机会,而他本应作为球队重要得分点的。”哈登说道,“他下场比赛绝对会爆发,把之前欠的都加倍还回来。”

  的确,上场比赛中唐斯没有引起队友的重视,威金斯(15)、罗斯(14)、巴特勒(11)和克劳福德(11)的出手次数都比他多。但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唐斯9中3的命中率确实表明他并没有调整好状态,第一次打季后赛的他仿佛还不知道这场球该怎么打。

  同为中锋的前辈奥尼尔也在节目中给唐斯支招,认为他应该主动要球,特别是换防时要积极地在低位单打对面小后卫,这样也能给队友创造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从火箭众将士的发言来看,他们并没有因为联盟第一的战绩而膨胀,上一场也完全是靠着哈登一个人爆种才艰难拿下比赛。以他们对唐斯的重视以及赛前的发言,众人的心态非常平稳,这也是冠军争夺者应有的谦虚和谨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