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上下自责G1发挥 丹帅:系列赛还算不上开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4月17日,火箭训练开始之前,主教练丹东尼说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话:“正如老话说得那样,如果你在一轮季后赛系列赛没有输掉一个主场,那么系列赛还没有开始。你只有在主场输球了,系列赛才会真正开始。现在,我们需要做得就是保护好自己的主场,只要我们没输掉主场,这轮系列赛就算不上开始。”



  这段话是几个意思?是丹东尼期待球队一直不败横扫森林狼,让这轮系列赛没有开始就结束,还是他预测对手会在下面展开更加疯狂的反扑,在丰田中心偷到一场比赛,让系列赛真正开始呢?

  至少在哈登看来,他们在第一场比赛只赢三分,赢少了,“上一场比赛,我们一些球平常该进的球都没有进,如果进了一些的话,我们应该赢10到15分。这里是我们的主场,胜利是最重要的事情,赢了就赢了。我们已经看过了第一场的比赛录像,有一些方面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下一场,我们需要打得努力,对手开场肯定会展开凶狠的进攻,他们的唐斯巴特勒上一场没有得到很多机会,这一场他们肯定会打得很有侵略性,我们需要很好应对。”

  他还说火箭现在是信心爆棚,“我们一直都有自信。常规赛就是培养自信,树立自信,给团队注入这样的心态。现在虽然是季后赛,但我们心态和以前一样,就是无论这场比赛是打第一个球,还是打最后一个球,都是要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无论我、克里斯还是埃里克(戈登),都是如此。”

  被哈登点名的戈登,上一场发挥失常,全场比赛10投3中,3分球7投1中,只拿到7分。大胡子期待这位球队的最佳第六人,下一场会打出好得多的表现,“上一场,他只是投丢了而已,他肯定会出来,继续投进球,强势反弹。”和哈登的感觉一样,戈登认为火箭上一场赢得太少,“比赛的全部就是胜利,我们拿到了第一场的胜利。上一场,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三分该进的没有进,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对手限制了我们很多。我们的防守不错,但进攻上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显然,对手很强,但下一场我们可以打得好许多。”

  他说下一场不会有丝毫动摇,该投的球还会投,不会犹豫,“就是继续投篮,上一场有很多很容易的球没有进。我还是充满信心,会一直投下去。”

  看到这里应该明白了吧,火箭上下都觉得第一场他们打得并不好,赢少了,他们下一场应该发挥好许多,赢更多。“上一场好多球都应该进的,但投丢了,否则我们会赢很多分。现在,我们都对第二场充满信心。”一直在板凳上看球的替补大前锋大前锋安德森如是说。

  丹东尼的心思又何尝不是如此呢?他说:“我希望下一场我们打得更好。上一场,我们有很多家伙打得不好,像克里斯,对方其实并没有怎么防守他,我觉得他下一场打得好许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