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进攻根据防守而变 巴特勒:G2定要严防哈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火箭森林狼的G1中哈登轰了44分、8助攻,对于森林狼来说,这样的防守是不行的。他们期待G2在防守上有更大威胁。



  “必须拿出好得多的表现才行,”巴特勒表示,“我必须打得更有效率,哈登在比赛中基本上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必须把他的东西都拿走,都限制住。”

  “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这点人人都知道,但你不能只用一个人防守他,必须是场上所有人都行动起来。每个人都得在正确的位置去挑战他的投篮,在篮筐周围和他对抗。如果他投不进,我们就赶紧拿篮板,发快攻。但G1我们根本没这么干,周四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最重要的事情是这并不是一场1对1的较量,不是看单挑,每个人都得理解这一点,”森林狼主帅锡伯杜表示,“如果他们要包夹,那么这意味着另外有人出现空位机会。如果他们要换防,我们就要做出正确的阅读。如果我们做了正确的阅读,那么比赛自然会告诉我们出手机会会出现在谁的手中。只要我们的出手机会是正确的,我想我们是会得分的。”

  哈登表示:“我想,每场比赛我们都是根据对手给我们什么样的防守来打比赛的。很遗憾,G1我们没能够投中太多三分球,G2就会不一样了。但我们在G1中用了冲击篮筐、终结进攻的打法,不仅是我自己,保罗卡佩拉,整支球队都这样。我们并不会去强迫要怎么打,我们就是根据对手给我们什么机会,我们怎么打,而且我们对自己的出手也很自信。这是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做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出现在这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