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2战共2分本场17分 雄鹿榜眼血腥隔扣绿军探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今天回归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雄鹿队的贾巴里-帕克在沉寂两场之后终于迎来爆发。本场比赛,帕克替补出战30分钟,12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4罚2中,贡献了17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帮助雄鹿以116-92大胜凯尔特人。


  帕克是雄鹿队在201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二顺位选中的球员。上个赛季,帕克场均可以砍下20.1分6.2个篮板,一度成为了球队二当家。本赛季,帕克重伤后复出,在常规赛阶段他场均也有12.6分4.9个篮板的数据。但是到了季后赛,帕克彻底迷失,前两战合计他只拿到了2分。而帕克前两场一共只得到了25分钟的出场时间,对于自己出场时间过少他也是表达了不满。

  本场比赛,帕克终于得到重用。第二节比赛,帕克终于爆发。比赛一上来,字母哥正面大帽对手,雄鹿队夺得球权后三人反击。帕克一马当先接队友传球完成双手空接暴扣。尽管遭遇过几次重伤,但是帕克依然不改暴力打法。第二节比赛中段,打出了信心的帕克直接起飞,隔着凯尔特人队的悍将布朗抢到进攻篮板,完成了血腥补扣。

  下半场回来,帕克在第三节后半段撑起了全队的进攻。在本节比赛最后的4分半钟,帕克连砍8分,率队进一步拉开分差,雄鹿队一度领先了足足18分之多。想当年帕克选秀时也是被誉为进攻万花筒,而本场比赛他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进攻技术。第三节一个号回合中帕克运球杀入内线,面对绿衫军内线大中锋贝恩斯,帕克在空中巧妙换左手上篮,躲过了对方的封盖。

  末节比赛回来,帕克和球队老大阿特托昆博又完成默契配合。阿特托昆博强突篮下吸引了多人包夹,他直接传球给帕克,助攻后者又是一记双手怒扣。分差直接来到了22分,比赛也自此失去了悬念。

更多关于"雄鹿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