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特:胡金秋本赛季提高很大 他已是本土最强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队在欢庆队史首冠时,广厦队则默默的回到了杭州。尽管总决赛0-4被辽宁队横扫,但广厦队球员的表现并非一无是处,比如胡金秋的表现就不错,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天津队外援杰特的夸奖。


  “也恭喜广厦队,你们打出了非常棒的一个赛季,福特森这个赛季在带领球队上做得很棒。胡金秋真的有很大的提高,他现在已经是CBA最出色的中国球员之一。继续努力吧小伙子们。”在总决赛结束后,杰特在个人微博上这样评价广厦队。

  总决赛里,胡金秋虽然在对抗上仍然有差距,持球进攻也有待继续提高,但他整体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4场比赛,胡金秋场均得到16.5分7.8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6%,得分仅次于福特森排名广厦队第2,篮板仅次于双外援排名全队第3,也就是说,胡金秋的数据是广厦队本土球员里最好的。

  而在总决赛结束后,胡金秋也在个人微博上谈到了本赛季:“第三个赛季结束了,这个赛季自己成长了很多,感恩所有帮助支持鼓励我的人,继续努力,继续前行,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前路充满未知,但要永远像第一天一样热忱。 ”

  接下来,胡金秋稍作休整就将到男篮蓝队报到开始集训,马不停蹄的节奏中,胡金秋将继续向着更高的天空飞翔。

更多关于"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