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下轮对手是谁不重要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22-104战胜森林狼,赛后前锋PJ-塔克接受了采访。

  谈到卡佩拉的表现,塔克表示:“这就是他能做的事,他每晚在场上做的事,不可思议,他是联盟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他跑动、作掩护、保护篮筐、抢篮板,他做着一切事。”

  谈到球队3-1早早淘汰对手,塔克表示:“就是打得非常专注,第一场很艰难,但我们打出了防守。”

  谈到半决赛对阵雷霆还是爵士,塔克表示:“是谁都不重要,只关乎我们自己,我们做自己该做的事。”

  谈到球队6人得分上双,塔克表示:“我们一整年都是这样,总是有些人会站出来,我们有很多球员能投能防。”

  在今天的比赛中,塔克出战33分钟,投篮8中5,三分7中5,贡献15分3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塔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