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0秒7分+演暴力隔扣 三分10中2大失准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休斯敦火箭迎来与犹他爵士系列赛第二战。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22中9,三分10中2,罚球13中12,砍下32分7篮板11助攻。火箭本场三分失准,最终以108-116不敌爵士。


  首节比赛,哈登个人进攻欲望一般,本节3投1中得到4分。哈登这一节把主要精力放在为队友传球上,单节送出了4次助攻。赛前,哈登就表示,在自己和保罗的关照下,卡佩拉一定会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的4次助攻全部送给了内线小弟卡佩拉。而卡佩拉投桃报李,也同样助攻哈登得到本节唯一一次运动战得分。

  爵士队这场进攻火力相当凶猛,一度领先了火箭两位数。哈登开始发威,他先是强突内线上篮得手为火箭止血,随后又连线卡佩拉上演空接暴扣,把爵士打停。

  但暂停回来,爵士又再打出攻击波,分差直接来到19分。哈登继续突破内线,被戈贝尔送上血腥大帽。随后他的三分干拔也没能打中。

  半场结束前2分钟,哈登弧顶三分终于命中,这也是他个人本场第一记三分。半场结束前56秒,聪明的哈登先是机智地制造了克劳德三分犯规,并三罚全中。紧接着他又骗到了英格尔斯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前26秒,哈登断球反击得手。30秒之内连砍7分,这惊人的得分爆炸力也是没谁了。

  第二节比赛,哈登独砍17分,分差被他缩小到了9分,独自一人硬生生把火箭从被打花的边缘拉了回来,这就是MVP!

  下半场回来,哈登、保罗和卡佩拉三巨头齐齐发力,分差迅速缩小到5分。爵士被迫暂停,但暂停也难以改变局面。回来之后,哈登很快两次连线卡佩拉空接反超了比分。爵士也是真够顽强,又把分差追到77平局。哈登又一次挺身而出,杀入内线用左手单臂隔扣费沃斯得手。

  末节比赛,哈登陷入低迷。而爵士把握住几次关键投篮,分差直接来到了12分。比赛结束前3分钟,哈登领到个人本场第5次犯规。本场比赛,爵士队艾克萨姆对他的防守还是相当出色的。最终火箭回天乏术,被爵士扳回一城。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