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自揭和塔克乃多年发小 哈登打趣:秀什么恩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得到塔克保罗有很大关系,因为他们二人从小认识,交情非常好,所以,在招募塔克过程中,保罗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保罗也是和媒体说起他和塔克的往事。


  “老兄,塔克从10岁开始就是这个身板,”保罗说道,“我们以前一起打AAU篮球,大概从我们10岁、11岁开始就互为对手吧。莫雷经理最近提到我,说我处理合同的做法,帮助火箭最终得到了塔克,这事真的奇妙,塔克联系我时,我正在泰森-钱德勒家里,他说他在考虑加入火箭的事情,我就说‘那必须的’。”

  “我们以前本来也是要一起去上大学的,所以我们的家人之间彼此也是非常熟,就像我俩这么熟,终于我们在认识这么久之后可以一起并肩打球了,可以效力同一球队,而且我们两人之前都是一直没在季后赛过第二轮的,这太酷了,能够有机会和一个我从小一直在一起的家伙做这些事情,这真的太特别了。”

  可能保罗说得太肉麻了,哈登也开起玩笑,打断了他:“老兄,好一个甜蜜的爱情故事。”

  “喂,你别急啊,”保罗回怼。

  像这样的场面也说明了火箭队内气氛好,当然,更重要的是,塔克确实为火箭带来了帮助。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塔克完全符合火箭对他的预想,只除了一点。

  “那就是他比预想的还要更好,”丹东尼表示,“他一直是防守端的杀器,勇猛地抢篮板,投中3分球。他原来的外线准星一直在35%左右,现在季后赛他还提升了一些。他还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好队友,杰出的队友。他根本不操心自己是只得了2分,还是得了30分。他只想赢。他做了一切的细节,一切小事。比如制造进攻犯规,去追地板球等。你必须拥有像这样的球员。”

  “我、阿里扎巴莫特都有聊过,像保罗、哈登得到防守的太多关注,所以我们的机会出现时,就要把球投进,”塔克表示,“反正不管谁上场,就要把握机会。这些球我们每天也在训练中练的,所以我们对彼此有信心。”

  “我记得夏天我们刚刚得到塔克时,我们在拉斯维加斯一起训练,他就在练这些投篮,很高兴看到他在重要的比赛中施展出来,”哈登表示,“这就是他每天投入的训练,收到了回报。”

更多关于"塔克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