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德去年曾联系利拉德 希望交易回开拓者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上赛季请求圣安东尼奥马刺交易已经不是什么新闻,毕竟主帅波波维奇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证实了阿尔德里奇曾有不满。


  在上赛季,阿德和马刺的管理层之间的关系达到了一个最低点,据悉这位六届全明星大前锋曾经联系了自己在波特兰开拓者的老队员达米安-利拉德。希望能够通过交易的方式回到曾经的母队开拓者。

  据悉,阿德当时请求利拉德能够联系开拓者总经理内尔-奥尔谢,帮忙转达希望自己能够回到开拓者的想法。阿尔德里奇在2006年第二顺位被波特兰选中。

  在开拓者效力的9个赛季中,阿德场均恩能够给砍下19.4分8.4个篮板。在他效力波特兰最后的两个赛季中,他与利拉德在2014年和2015年双双入选了全明星。然而在2014-15赛季首轮出局之后,阿德作为自由球员以4年8400万的合约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