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德曾联系利拉德欲返开拓者 波波说服他留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明星内线阿尔德里奇上个赛季曾经联系自己的前队友利拉德,表达了希望重返开拓者打球的意愿。但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最终出面说服阿尔德里奇留队。


  上个赛季,阿尔德里奇与马刺队发生了矛盾,他公开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并且希望被交易。而在今年早些时候,波波维奇也承认了阿尔德里奇确实曾对球队表达了不满。而阿尔德里奇也曾经试图重返开拓者队。

  据一个知情人士透露,阿尔德里奇给自己的前队友利拉德打了电话,并且要求利拉德向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希透露这个消息,从而通过运作让自己重返波特兰。但波波维奇出面与阿尔德里奇商谈,最终说服他继续留下来为马刺队效力。

  因此,永远也不要低估波波维奇修复与球星关系的能力,在对待莱纳德的问题上也同样如此。一个知情人士表示:“永远不要说已经结束了。当时很多人都认为阿尔德里奇和马刺之间已经完了,没有任何的挽留机会了。但是波波维奇出现了,然后摆平了这件事。有鉴于这件事情,你永远不要低估波波维奇在这方面的能力。”

  2006年NBA选秀大会上,阿尔德里奇于首轮第二顺位被选中。阿尔德里奇为开拓者队效力了9个赛季,并且一步步成长为明星球员。在为开拓者效力的9个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可以贡献19.4分8.4个篮板。在2014-15赛季,开拓者队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这也让阿尔德里奇产生了离开的想法。最终,阿尔德里奇选择以4年8400万美元合同加盟马刺。

  在马刺队初期,阿尔德里奇融入并不顺利。2016-17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数据只有17.3分7.3个篮板。在波波维奇劝说下,阿尔德里奇继续留守马刺。本赛季,由于莱纳德持续伤停,阿尔德里奇成为了当家球星,场均可以砍下23.1分8.5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