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手腕有伤?那就多练下肢! 胡明轩独自训练显执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男篮蓝队进行了一堂公开课,广东队的小将胡明轩因为手腕受伤独自在一旁进行下肢力量的恢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虽然目前还不知道伤势究竟恢复如何,但是希望能够参加同伊朗男篮的热身赛。


  胡明轩是在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中受伤的,随即缺席了余下的比赛,“我的手受伤之后就打了石膏,距离受伤已经一个多月了,非常感谢国家蓝队在我受伤的情况下还给我机会过来。”胡明轩介绍了自己的伤势,“不过现在我还不能参加对抗,前几天才把石膏拆了,换了一个固定,明天还要去拍个片子看看恢复情况,也是希望能够把伤养好了尽快回到场上。”

  年仅20岁的胡明轩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来到国家队感受最多的就是荣誉感和责任感,受伤之后希望能够尽快地恢复。但是伤病不能急,平时是能练就练,积极地恢复体能。”胡明轩表示。

  从广东青年队开始杜锋就带过胡明轩,双方非常了解,杜锋希望胡明轩能够养好伤再上场,“杜指导看出我比较着急,所以劝我不要太急,训练能跟就跟,战术什么的我是尽量在跑。”

  月底蓝队就将与伊朗男篮进行热身赛,在被问及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上场时,胡明轩回答:“打伊朗能不能上不太好说,因为还要看手腕的恢复情况,不过我感觉是越来越好了,能打的话更好。”

  现在胡明轩更多的只能进行下肢力量和战术的练习,不过他依然练得很刻苦,希望能够回到赛场帮助球队,“上午的话体能教练带我练了下肢了,下午主要是进行腿部和手腕的恢复,练了下腰腹,慢跑恢复了一下体能和心肺功能。”胡明轩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