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决首秀晃翻库里 保罗依旧稳如磐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火箭在主场不敌勇士,遭遇西决开门黑。


  虽然直到进入联盟13年后才迎来了自己的西决首秀,但来到另一个舞台,保罗在场上丝毫没有束手束脚。面对进入季后赛以来空前的身体对抗,老炮在今天依旧给出了稳定的发挥,全场23分11篮板,且只有1次失误。

  由于两支球队都十分喜欢换防,所以保罗在今天也多次获得了挑战对方大个的机会。首节收官阶段,保罗充分运用了其在错位中的速度优势,连续两次单挑卢尼得手。

  次节回来,保罗又转而开始在外线展露威势,在勇士打出高潮,逐渐将比分反超的时候,他以三分两连击帮助火箭稳固战局。整个上半场,保罗一改往日的无私,就是坚决攻筐,而这也给勇士队的防线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但总的来说,保罗今天之所以很少传球,其实和勇士的防守策略有很大的关系。今天勇士就是摆明了要死掐登炮的传球路线,不让他们带动队友,此役阿里扎塔克以及杰拉德-格林等没有自主进攻能力的三分射手总共只为火箭队贡献了3记三分,这自然是勇士高强度的防守压迫所造成的结果。

  三节7分38秒,保罗奉献了他今天最精彩的一球面对库里的防守,他以一个花哨的变向将对手晃翻,而后跳投出手。虽然他的投篮遗憾偏出,但他在随后准确地预判到了篮板落位,机警地赶在勇士两名球员跳起之前将球补中。

  不过可惜的是,随着球队失误的增多,他的这一精彩时刻很快便被勇士的进攻狂潮所淹没。整个下半场,火箭的气势被勇士完全压住,自己的特点根本无从施展,一场失利自然是在所难免。后天火箭若想扳回一城,除了需要老炮延续稳定的发挥之外,德帅的战术也需要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更多关于"保罗 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