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斗志不足!火箭遭遇队史大溃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勇士火箭迎来西部决赛的第三场较量,回到主场的勇士打出了卫冕冠军的气势,防守上也提升了强度,半场以54-43领先火箭。到了下半场,勇士全队状态彻底爆发,分差越拉越大,比赛早早进入*时间,最终勇士主场以41分的分差狂胜火箭,总比分2比1领先火箭。


  此役火箭全队状态低迷,全场只得到85分,是火箭本赛季季后赛得分最低的一场,而41分的输球分差也创造了火箭队史季后赛单场的最大输球分差,保罗哈登本场化身*兄弟,两人全场加起来32投只有12中,两人得分合计还没有库里一人多,勇士本场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库里状态复苏,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杜兰特也有25分进账。

  回顾下本场比赛,火箭没有G2的比赛强度,打得毫无生气、毫无斗志,场上球员也基本没什么交流,火箭出现了G1的问题,火箭本场的失误次数多达19次,这在季后赛上无疑是致命的,也可见火箭本场比赛的专注度有多差,目前这轮系列赛三场比赛都是失误少的球队获胜。

  G2赛后火箭上下表示赢球的原因在于保持好专注度、控制住失误、场上的交流和防守端打出侵略性,可惜这四点取胜之石今天一样都没做到,造成这一场队史大溃败也就不会感到奇怪了。

  而今天火箭最大的烦恼可能还不仅仅是遭遇一场惨败,今天库里的爆发也宣告着最强勇士回来了,意味着火箭后面比赛取胜的难度更大了,火箭必须尽快调整状态和斗志,火箭本身整体实力和状态就不在勇士之上,斗志还不跟上的话,那么赢球将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