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硬汉追梦狂揽17板 怒怼阿里扎吃季后赛第3次技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回主场和火箭继续西部决赛交锋,最终他们126-85大胜,2-1领先,格林此役轰出10分、17篮板、6助攻,运动战9投3中。


  双方的G2大战,勇士应对不足,吞了惨败,格林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G3勇士必定会有回应,表现一定会更强。果然,开局勇士就打出侵略性,格林也参与到进攻中来,还制造了防守犯规,罚球全中。

  在首节,格林就抢了5个篮板,是首节两队所有上场球员中最多的。

  而格林在篮板方面最突出的是第3节,此节也是勇士彻底爆发的一节,他一人又抢6个篮板,3节过后抢了13篮板,是两队所有球员中仅有的一个篮板上双的球员。

  别看格林身高其实很矮,甚至和汤普森差不多高,但他之所以能够扛内线就有他的过人之处,比如力量、卡位技术、时机把握都是极好的,在和卡佩拉这样的长人对抗中,格林在他头上摘板往往都是非常霸气的。

  在场上格林和杜兰特的化学反应也依然是不错的,交流也有,并没有被之前所谓的他母亲“指责杜兰特单打太多”事件所影响。

  不过,今天比赛中格林还是吃了技术犯规,他在防守端给予阿里扎一个凶狠犯规,阿里扎怒推格林,结果双方都吃技术犯规,格林和裁判交流时间也很长,但情绪看起来并不激动。这也是他在今年季后赛中领到的第3个技术犯规。

  不过问题并不大,这场胜利勇士也是提前锁定,大比分2-1。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