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还能补扣伊戈达拉真的老了? 吊打时刻他又打酱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部决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回归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本场比赛,伊戈达拉6投4中,其中三分球2中2,贡献了10分3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火箭下半场崩盘,最终以85-126惨败于勇士。


  常规赛阶段,伊戈达拉表现欠佳,场均仅能贡献6分,实在难以对得起他的千万年薪。然而,到了季后赛,这个老将再一次满血复活。季后赛至今,伊戈达拉场均可以贡献7.8分5.1个篮板以及3.1次助攻,尽管数据并不显著,但他是首发阵容的重要一环。

  这场比赛,伊戈达拉勇猛得完全不像一个34岁的老将。首节开始不久,伊戈达拉就接到库里助攻,内线单挑塔克,晃开对手后轻松转身放篮拿到2分。

  回归主场的勇士队求胜欲望超强,而火箭队则显得应对不足。首节比赛中段,勇士队一举打出了一波9-0攻击波。汤普森持球推进,伊戈达拉突然加速快下。而火箭的哈登保罗戈登三人毫无紧迫感,还在慢悠悠地回防,结果他们三个被伊戈达拉轻松穿越。伊戈达拉飞速杀到篮下,接汤普森高吊传球,轻松1打0完成了双手的暴扣。

  本节比赛最后1分钟,伊戈达拉单打戈登转身跳投不中,但他很快又积极拼抢到了进攻篮板,完成了一记补扣。如此积极的态度,怕是又想找状态接下来抢FMVP不成?

  上半场比赛,伊戈达拉表现神勇,高效地砍下了10分,帮助勇士队一举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到了下半场,勇士队打出一波流,很快把分差拉开到了20分开外。而机智的伊戈达拉又开始收力了,第三节开始他主要就是在场上打打酱油,并没有再得分。

  勇士队的库里、杜兰特、汤普森等明星球员开始纷纷发力,而伊戈达拉也没有再跟年轻人们抢功劳,默默地收起了表现欲望,打起了酱油。末节比赛,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而伊戈达拉也三节打卡下班,坐在场下看完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