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放松!丁彦雨航拉周琦遛弯 网友:怎么不带赵继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昨天结束第4场的争夺,虽然比赛紧张刺激,但人在美国的丁彦雨航还是不忘拉周琦出来溜溜缓解紧张的氛围,同时,丁彦雨航也表达了对周琦的支持。



  “虽然西决紧张刺激难以忘怀,但还是要拉着小7出来溜溜!加油周小七呦!”昨天晚上,丁彦雨航更新微博,晒出他和周琦、睢冉的合影,并了周琦表达了对周琦的支持。

  由于丁彦雨航西决第3场曾穿着杜兰特的球衣到现场观战,为此,有网友还担心的表示:“周琦怎么想?”但小丁此举显然没有影响到他和周琦的关系。

  除了与周琦、睢冉一起聚餐外,丁彦雨航还和周琦、睢冉一起出外闲逛,也不难说明他和周琦、睢冉的关系。不过,周琦也没想到自己拿着手机为三人合影是这个样子,“原来我举着是这样(拜拜表情)”,周琦评论说。

  只是,上一次还和赵继伟在洛杉矶见面的丁彦雨航和睢冉,这一次并没有带赵继伟和周琦见面,加上赵继伟和周琦一直是好*,为此,这也让有的网友很是纳闷。“继伟呢”、“咋不带继伟呢?”有网友说。

  值得一提的是,赵继伟此前曾在微博上表示让周琦准备好火箭队主场的球票,此番到美国康复训练,赵继伟或许有机会到火箭队主场观战并和周琦见面。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调侃起了周琦、丁彦雨航和睢冉的合影。“丁彦雨航‘丑死了’”,一位网友说。另外一位网友则调侃说:“火箭名宿与独行侠名宿的历史会面?”

  此外,丁彦雨航在山东队的队友潘宁也调侃起了丁彦雨航:“你啊!没点正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