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凯撒月底回济南谈合同 鲁媒:他或许将继续执教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结束已接近一个月了,球员们的假期也进入尾声,各队已经陆续开始集训,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山东高速男篮6月1日将重新集结,主帅凯撒和大部分队员将会提前归队。备受外界关注的球队核心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美国治疗,他即将加入达拉斯独行侠训练营,正式迈出闯荡NBA的第一步。



  迈出第一步!

  小丁将签“试用”合同

  作为连续两届常规赛MVP得主的丁彦雨航,他的闯荡NBA之旅牵动着国内众多球迷的心。昨日,辽宁男篮球员赵继伟在微博上晒出了与丁彦雨航、睢冉在美国洛杉矶的亲密合影照。目前赵继伟正在洛杉矶进行特训,丁彦雨航则正在洛杉矶进行康复治疗,睢冉同样在此地进行康复治疗。据了解,小丁的伤情已经基本痊愈,不会给他的状态造成太大影响。昨日从美国方面又传来一个好消息,经多家美国媒体证实,达拉斯独行侠队计划以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丁彦雨航。

  独行侠之所以急于和小丁签下训练营合同,一方面是夏季联赛正在紧张筹备阶段,球队需要考察新的人选;另一方面,10月份独行侠队将跟76人队打NBA中国赛,他们自然希望小丁加入其中,帮助球队积攒人气和开拓市场。虽然独行侠跟丁彦雨航只是签下一份“试用”合同,但这已经是个不小的进步,只要小丁能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就有很大希望去赢得更高级的合同。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曾为独行侠(原名小牛)出战夏季联赛,场均能够得到6.9分,2.6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不过,在独行侠只愿意提供一份双向合同情况下,小丁最终选择放弃。今年小丁卷土重来,身体素质和个人技术也都更上一个台阶,跟独行侠也是彼此知根知底,双方已不存在(合方面的问题,这有助于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更好地展示自己的能力。接下来,就看小丁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如何了。

  冲刺新赛季!

  凯撒或将继续执教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夏训期是各个球队补强的最关键时期。6月1日,山东高速男篮将重新集中,在大本营开启训练,除了远赴美国的小丁和睢冉,以及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朱荣振陶汉林,其他球员若无特殊情况将会悉数归队,届时球队也将会陆续开展一些封闭集训和热身赛。

  短暂的休假期即将结束,在此期间,高速男篮不少球员都选择外出度假,享受一年中难得的休闲时光。近日,贾诚则选择重返母校潍坊广文中学做公益,指导母校篮球队打球,并与师生亲切互动。在谈到休赛期的计划时,贾诚也有计划进一步提升自己,“个人还是倾向于有机会去国外特训,找专业的团队训练一下,但是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还在和俱乐部做沟通。”此外,王汝恒则将在本月底举办婚礼。

  前段时间,CBA刮起一阵“换帅潮”,短短一个多月期间已有6位主帅先后下课。据了解,高速男篮主帅凯撒本月底将归队,与高速男篮的高层进行合同继续执行的协商事宜。凯撒与山东的合同还剩一年,他本赛季的成绩也达到球队预期。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情况,凯撒下赛季将继续执教球队。当然,俱乐部即使执行新赛季的合同,也会给凯撒提出新的名次要求。目前,各队都在准备有针对性的人员补充,高速男篮自然也不甘落后,不但积极准备丁彦雨航离队预案,也将会针对上赛季球队薄弱位置进行进一步补强,引援目标基本都是国字号级别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