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出战40分钟砍32分 为CP而战哈登虽败犹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部决赛第六场,火箭手握赛点客战勇士,由于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火箭只有哈登一个组织者,考验准MVP的时候到了。


  比赛一开始,哈登专注于给队友创造机会,直到首节还有5分50秒,哈登迎着杜兰特突破上篮,才得到本场第一分。之后阿里扎完成抢断,哈登前场吸引防守,回传跟进的阿里扎上篮得手。虽然比赛打了不到一节,球员们已经满头大汗,可见双方防守强度之大。

  首节最后一分钟,杜兰特传球遭哈登抢断,传到前场助塔克命中底角三分!之后哈登再现杀手本色,控球到最后3秒,外线两步超自信出手,三分稳稳命中!为此时火箭已经领先了16分。首节最后一攻,哈登三分线外造成尼克-杨犯规,三罚全中!哈登单节15分。

  第二节火箭继续开炮,哈登不仅进攻端毫无保留,防守端也是竭尽所能,抢断、扣篮、突破、妙传,哪里需要,他就往哪里去。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1-51领先勇士,哈登得到22分,送出7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阶段,勇士利用火箭的失误追回了比分,甚至一度反超。这时哈登再度站了出来,开始个人表演先是突破完成双手暴扣,接着弧顶连续运球,晃飞库里后撤步三分落筐!下一回合面对乔丹-贝尔再中三分!继上一场三分11中0之后,此时哈登的三分已经9投4中。

  勇士找回手感连续命中三分,哈登不得不打满第三节,并在这一节得到了10分。然而到了末节,体力问题开始困扰大胡子,哈登连续几次进攻不中,三分命中率也降到了33%。而勇士乘胜追击,最终逆转比赛。

  哈登全场出战40分钟,24投10中砍下32分7篮板8助攻,防守端贡献3次抢断。虽然火箭没有赢下比赛,但这一战哈登虽败犹荣,相信接下来两天的修整能让大胡子满血归来,回到主场带领火箭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