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保罗已经开始游说詹姆斯在夏天加盟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纽约时报》报道,随着休斯顿火箭的赛季结束,现在他们已经将注意力转到休赛期,更具体地讲,他们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募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一直与火箭队传出流言,尤其是在他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克里斯-保罗也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毫不出人意料的是,据知名记者Marc Stein报道称,保罗已经开始游说勒布朗在今年夏天加盟火箭队了。

  为了签下詹姆斯,火箭必须大幅缩减他们的球队薪资,他们有必要减少除去保罗、哈登以及卡佩拉以外的所有球员的合同。当然更有可能的情况是詹姆斯与保罗去年加盟火箭的情况相似,当时保罗宣布执行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让火箭与快船达成交易。

  但在任何决定发生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还有一个与勇士的总决赛要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