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任骏飞陶汉林攻击力十足 吴前善于节奏控制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中国男篮蓝队以84比73再次击败伊朗男篮,取得热身赛的两连胜。中国男篮的内线优势比较明显,任骏飞陶汉林的攻击力十足。中国男篮蓝队接下来将进行海外拉练。

  中国男篮蓝队在昨日比赛开局阶段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他们建立了较大的比分领先优势。在后边时间内虽然中国男篮蓝队也被伊朗男篮打出了一些得分高潮,但总体上他们还是能够稳定住场上的局面。队长吴前在场上节奏控制上做得比较好。此外,中国男篮比较好地利用了自己的内线优势。任骏飞、陶汉林在内线展现了较强的攻击力,他们分别得到了19分与18分。

  但昨日比赛中内线球员胡金秋依旧没有出战比赛,这主要是他的身体还有些伤病。胡金秋透露他腿部有一些疼痛,是此前联赛留下的问题。为了避免胡金秋的伤病变得严重,中国男篮蓝队并没有安排他出战与伊朗男篮的热身赛。按照计划,胡金秋将在返回北京后进行进一步检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