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昂纳德和马刺关系已有缓和,出席波帅爱妻葬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莱纳德马刺高层关系闹得很僵,按照马刺官方说法莱纳德是伤愈了却拒绝为球队打比赛,不过,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莱纳德和马刺高层已经有过对话。

 


  莱纳德是在去年休赛期训练期间拉伤大腿,之后一直反反复复养伤,本赛季仅打了9场比赛,期间他两次自己去纽约接受治疗,也不和马刺的人员沟通,完全是“失联”状态,很多人都认为莱纳德和马刺的不和是因为在续约问题上没有谈拢。
“莱纳德并没有那么脱离马刺,尽管所有报道都是这么说他的,”查拉尼亚表示,“在赛季里,他有和马刺的人员一起训练,现在进入夏天了,他的复健仍将继续进行。他一直在球队附近,他去了主教练波波维奇妻子的葬礼相关活动,知情人称他确实有在那,他有和马刺的高层、工作人员对话。”


  今年夏天,莱纳德面临和马刺的续约谈判,他最多可以得到为期5年,总价值2.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之前有消息称,波波维奇会带人和他一起坐下来谈,看能否修复他和球队之间的关系。


  莱纳德本是马刺在邓肯退役后当成新一代的核心来培养的球员,就目前来看,马刺依然希望维持这一计划,而不是把莱纳德交易出去。莱纳德在NBA打了7个赛季,都在马刺效力,生涯场均数据16.3分、6.2篮板、2.3助攻、1.8抢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