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克助理教练:温德尔-卡特是完美的现代中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杜克大学助理教练Jon Scheyer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中锋温德尔-卡特。


  “他是我们球队的年度防守球员,”Scheyer说,“我认为他是NBA完美的现代五号位。在进攻端,他可以拉开空间,拉到三分线,他现在已经是个很好的射手了。他很聪明,能传球,会阅读比赛。他还有低位的脚步。如果有球队需要能拉开空间的球员,他就是合适的人选。”

  NBA球探Ryan Blake也对卡特称赞有加。Blake认为,卡特的全能让他想到了凯尔特人艾尔-霍弗德

  “我认为他在大一赛季就已经展现了他对比赛的影响力。”

  在2017-18赛季中,温德尔场均上场26.8分钟,得到13.5分9.1篮板2.0助攻0.8抢断2.1盖帽。在此前的虎扑选秀预测中,他将在首轮第8顺位被骑士选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