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获最佳队友奖 无论高潮低谷他都在坚守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进行了年度颁奖典礼,森林狼老将克劳福德荣膺年度最佳队友奖。


  38岁的克劳福德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效力过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森林狼等队,职业生涯场均数据15分、2.3篮板、3.4助攻。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位3度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奖的球员。

  尽管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段,但克劳福德仍尽心尽力在扮演自己更衣室老大哥的角色,特别在过去这个赛季,森林狼年轻球员需要成长,而球队也有了新球员更迭,克劳福德一直配合球队各种角色调整,场上场下贡献自己的力量,最终,他得到了大多数同僚的认可,得到此奖项。

  克劳福德本人也来到现场领奖,他在致辞时表示:“在我所效力过的每一支球队,我都让大家知道,无论高潮还是低谷,我都会在这里,陪大家一起度过。”

  不少NBA记者们也对克劳福德有很高评价,认为他确实是一个场下非常好的人。很多人都表达了对克劳福德日复一日打球、当一个出色队友的敬业精神的钦佩,称现在NBA终于认识到这一点,给予他这个奖项做得太对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