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榜眼变身抢手货 爵士76人等8队都要争抢他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热闹非凡,一些大牌球星的去向引人关注,而其他球员也各自有追求者,比如雄鹿帕克,他就成为多队争抢的目标。


  根据美记者加里-沃尔菲尔透露,截止目前,一共有8支球队对帕克有兴趣,分别是国王公牛76人步行者爵士老鹰太阳篮网

  23岁的帕克是2014年的选秀榜眼,可以打小前锋,也可以打大前锋,当时被诸多专家、媒体看好,很多人把他称为是勒布朗安东尼的结合体,然而,进入NBA以后,帕克被伤病困扰,一直没有完全展现自己的天赋,特别是他的膝盖经历了两次前十字韧带撕裂的大伤。

  上赛季帕克一共打了31场比赛,场均贡献12.6分、4.9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48%,外线命中率38%。

  雄鹿目前算是东部一支季后赛球队,但整体实力还无法达到豪强水准。上赛季他们取得44胜38负,在东部排名第7位,在首轮季后赛中他们被凯尔特人淘汰。

  在季后赛中,帕克7场都有出战,场均上23.9分钟,贡献10分、6.1篮板、1.4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中,有不少消息透露帕克和雄鹿之间存在不和,因为他对自己在队中的角色和出场时间不满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