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签麦克德莫特 伊利亚索瓦3年2100万返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道格-迈克德莫特步行者达成一份3年2200万的合同,正式入驻印第安纳。麦克德莫特出生于1992年,201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司职小前锋,他曾先后效力于公牛雷霆尼克斯独行侠等球队。他上赛季为独行侠出战的26场比赛中,场均拿到9分,并且有将近五成的三分命中率。


  乔-哈里斯与篮网续签下一份2年1600万的合同,他出生于1991年,于201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司职得分后卫,先后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哈里斯是篮网的重要替补球员,上赛季他出场78场比赛,场均拿下10.8分3.3篮板,还多次突破自己生涯得分新高。

  此外,76人大前锋伊利亚索瓦雄鹿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价值2100万的合同。这位31岁的土耳其球员可谓是颠沛流离,在200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后,先后效力于雄鹿、活塞魔术、雷霆、76人和老鹰等球队。

  今年2月底,被老鹰买断后的伊利亚索瓦重回76人,一度成为恩比德西蒙斯身边的得力助手,但在季后赛中却失准,三分命中率只有29%,没能成为“一星四射”的配备射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