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里德感谢掘金:感谢在这7年来陪伴我的人们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球员肯尼思-法里德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他在掘金的赛场照(见新闻配图),并在配文中感谢了掘金和球迷们。



  法里德在配文中写道:“亲爱的#掘金国度,我刚开始还不敢相信我作为一名菜鸟来到了这里,现在我在丹佛掘金的7个赛季画上了句号。我很感谢所有陪伴着我的人们,2011年我作为一名来自新泽西的第22顺位新秀来到了这里直到现在。我想感谢掘金老板和总经理们以及队友们,你们信任了我,我也在这段旅程中学到了如何当一名更好的球员以及更好的人,所以我再次感谢你们对我的教导!布鲁克林,希望你们准备好迎接我的到来了。#Bismillah #Shukran #UNLEASHTHEMANIMAL #BrooklynWeGoHard #BrooklynStandUp #ImComingHome”

  根据此前的报道,掘金将法里德、达雷尔-亚瑟和一个2019年受保护首轮签和一个次轮签交易至篮网,换来以赛亚-怀特黑德。


更多关于"法里德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