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不满唐斯和威金斯?森林狼老板:没这回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保罗先驱报》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吉米-巴特勒不满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威金斯打球态度的报道。


  “从某种程度上,这令我感到困扰,据我所知,这只是一个来自芝加哥的记者写的新闻,”他说道,“我和吉米的团队谈过了,他们说没有这回事,为什么有人要那样写,我不知道。”

  “我也不会因此而太过沮丧,我们为什么要去讨论一件完全不相关的事情?”泰勒说道。

  泰勒还指出,上赛季,汤姆-锡伯杜的首发阵容在防守端排名联盟第七。

  “我们不足的地方就是当我们替补阵容上场的时候,他们的防守接近垫底,所以,我认为那拉低了我们的平均值。”泰勒说道。

  “当吉米和安德鲁、卡尔、泰-吉布森杰夫-蒂格打球时,他们五个人是最好的防守型阵容之一,”泰勒说道,“现在,他们想要变得更好,但既然可以排名第七,那说明也不差的。”

  巴特勒在上周拒绝了森林狼的4年1.1亿美元续约合同,对此,泰勒表示并不会紧张。

  “不会的,没有什么影响。”他说道。

  森林狼已经为唐斯提供了一份5年1.8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唐斯目前一直身在海外,所以他还没有签约。

  泰勒表示,球队正走在一条积极的道路上。

  “我的理解是,唐斯的代表正在等待他回到美国。”泰勒说道。

  “卡尔进过全明星,打得很好,显而易见,随着他年纪的增长,他会打得越来越好,我确定他会做到的。我们的期待就是,他的攻防两端会继续提高。”泰勒说道。

  当被问及是否后悔用5年1.48亿美元续约威金斯时,泰勒说道:“我不后悔,如果我不认为他有这个潜力,我是不会那样做的,安德鲁也知道这一点,我确定他会继续提高的。”

  泰勒表示,他不会考虑交易威金斯。

  “因为他才23岁,他很有能力,我们回顾了一些所有在联盟中取得了极大成功的球员,他们都不是一开始就成功的。”泰勒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