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主帅:贾巴里-帕克的比赛全面 非常适合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公牛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贾巴里-帕克,新赛季他将身穿2号球衣为家乡球队出战。今天,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帕克。


  “我们对这感觉良好,”霍伊博格说道:“他(帕克)是一个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的得分手。”

  “我认为他的比赛是相当全面的,他可以打好几个位置,能司职大前锋和小前锋,”霍伊博格表示。

  “他是一个防守很棒的家伙,通过观察我们的打球风格,过去几周做的试验,他可以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霍伊博格继续说道。

  2016-17赛季,帕克场均拿下20.1分6.1篮板2.8助攻,职业生涯前4年的数据则是:场均15.3分5.5篮板。霍伊博格相信帕克(芝加哥人)会非常适合公牛,前者拥有明年提升球队的所有技能。

  “作为一名得分手,他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成功,”霍伊博格说道:“他在转换中的表现中更出色。”

  “他会很适合我们球队想打出的来回跑动的风格,”霍伊博格表示:“他是一个可以在篮筐上终结进攻的家伙,而且他的三分球也确实得到了提升(上赛季命中率在38%左右),我认为从整体上来说,他真的非常适合我们。”

  在帕克加盟之后,下赛季公牛的首发阵容和可能是这样的:邓恩拉文、帕克、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今年7号秀)。

更多关于"公牛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