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孟铎发文感谢深圳队:为自己曾是球队一员而自豪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正式宣布已同孟铎完成签约,新赛季孟铎将正式代表广东参加CBA联赛。孟铎本人也于第一时间发文,表达对时间的感慨和对深圳男篮的感激之情。


  孟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一转眼,我将迎来自己的第13个CBA赛季。只是这个时候,我不得不做出一个决定,一个离开的决定。离开一个我为了篮球梦想而为之奋斗十年的地方,不得不说,做决定有时候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关于我挚爱的篮球。

  当下决心离开一起奋斗这么多年的队友、离开效力多年的球队,心里一时间很难接受,也很难下定这个决心。但是,人总是要学会告别。决定离开,并不是因为不再爱这里,新世纪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永远要去感谢的温暖的家。教练、一起奋斗的队友们犹如我的亲人。

  回想2005年,我进入新世纪青年队,4个月之后升入一队。一转眼就是十几年。除去租借新疆的两年,我在新世纪整整效力了10个赛季,从一个男孩变成一个男人,度过了最美的青春年华。这里带给我太多感动,记录了我成长的一点一滴。

  新世纪这三个字,已经像印记一样刻在心里并将伴随我一生。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回忆。心里太多感谢的话想说。感谢新世纪俱乐部对我的培养。感谢教练们对我的关怀与辅导,感谢一直关注我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对我的鼓励。未来路上,我将继续追求我的篮球梦想。生命不息,篮球不止。我永远会为自己曾经是新世纪的一员而自豪。再见,新世纪!”

  上赛季,孟铎代表深圳出战34场比赛,场均贡献11.3分1.8篮板1.5次助攻。

更多关于"孟铎 广东"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