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入选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体育榜单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福布斯中国今天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本榜单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来自的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周琦在体育领域有幸入选,CBA公司董事长助理李锦天也入选此次榜单。


  福布斯一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影响力的的才俊。今年的入围条件是1988 年1月1日以后出生(对入选者年龄的计算也以1 月1 日为界),这些青年才俊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本次榜单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共有600位青年才俊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公布的福布斯2018年30岁以下亚太杰出人物榜上,周琦在文体领域也成功入选。

  周琦目前正在跟随中国男篮红队备战2018雅加达亚运会。2016年周琦在选秀大会上总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并效力至今,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里,周琦共出场4次,场均出场21.4分钟,可以得到12分6.5篮板3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2.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